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昭通市民营企业家在青岛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沙龙活动

浏览量
【摘要】: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月5日晚20:00,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市的一个酒店中,阵阵欢乐的笑声在夜晚的海风中远远传开,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沙龙活动。

昭通市工商联组织我市民营企业家开展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培训期间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沙龙会。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训班的民营企业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让学员们能够在业余的时间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踊跃参与,活动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燕主持。陈燕表示,工商联就是民营企业的“娘家人”,组织学习沙龙一是为了促进交流,通过学习沙龙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互相结识、沟通,促进跨行业交流,提高综合能力,提升企业发展。二是增进友谊,通过在学习沙龙活动中的交流沟通,让大家不仅能够在事业上相互学习、帮助和提高,更能建立并巩固相互间的友谊。三是资源共享,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大家可以区域协同、资源共享、开放包容。

喝杯茶水,品尝水果,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企业家们开始了逐一的自我介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是来自我市加工业、农业、餐饮、医疗、文化等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在介绍自我的过程中,大家得以互相认识、了解,会场中的气氛也随之变得愈发融洽。

 

在经验分享、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学员就脱贫攻坚做贡献、发挥企业家的正能量、企业依法规范经营、企业创新创意的重要性、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分享创业的艰辛等各方面踊跃发言。

当学员们交流结束后,会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然而学员们的激情还未褪去,纷纷准备了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的歌曲伴舞、学员自创诗朗诵、歌曲合唱、情景剧,体现了团队协作尽在才艺活动中。

晚上的时间过得很快,当大家还意犹未尽之际,时针却已经悄然走到了十一点,学习沙龙活动也步入了尾声。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