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普洱市川渝商会会长范雯森与市民建企业家一起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直播盛况

浏览量
【摘要】:

201910月1日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普洱市川渝商会会长范雯森与市民建企业家近40人,在普洱银生茶庄园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直播盛况。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广大企业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伟大的人民军队点赞。 

 

范雯森会长表示,通过观看直播盛况,充分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让人提气。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我将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无旁骛办企业,做精主业谋发展,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