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中共云南众托党支部党员对国庆70周年 活动组织收看收听情况及反响及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情况报告

浏览量
【摘要】:

工商联非公党委:

根据你委的安排部署,中共云南众托党支部接通知后,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并收集整理党员的心得体会,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党员同志纷纷用点赞的方式进行个人情感的表达,积极表达自己对日益繁荣强大的祖国,强大的中国军队,难于言表的激动心情。

老党员李培武同志表达到:“祖国强大,人民幸福,作为中国人我骄傲和自豪。”

老党员徐光辉同志表达到:中国强大、中国军人很威武,作为中国人感到很自豪。

马成功同志表达到;“我们国家发展到这份上!不容易,坚持初心更不容易!”

李媛媛同志表达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表达了我们祖国强大了,但我们还要继续前行。并在国庆期间用弹奏钢琴《我和我的祖国》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陈保云同志表达到:“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感受到了中国军人不可侵犯的气势!我们五十六个民族的兄弟姐妹们团结一致,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幸福的奋斗着!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

   二、有的同志发了朋友圈,把盛大的国庆活动进行个人情感的表达。

   刘红辉同志在朋友圈里表达到:“祖国万岁,万岁祖国”。

   还有我的张弛老师刚好是101日的生日,在朋友圈里与祖国一起过生日,洋溢着幸福与欢乐,特别在祖国70周年之际,更是赋予了自己生日特殊的意义,祝福我们的张弛同志生日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

    三、我们有的党员纷纷发自己观看收藏的图片及视频,与大家共同分享,我们的老党员李新文同志发了很多自己观看的图片充分表达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

    四、被上级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我支部党员何军同志,用叙事体的方法写下感动的个人体会,以下进行原文转载:

国庆节那天,我们不放假。早上8点半,我到学生社区转一圈后,差不多9点半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收看中央1台的直播节目,两位主持人在介绍对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英雄人物、祖国大好河山及天安门盛况。

快到10点,电视画面全都切换到天安门广场。金秋的北京,晴空万里,秋高气爽,天安门城楼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显得更加雄伟壮丽!

在《欢迎进行曲》中,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缓步入天安门城楼。

庆祝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

习近平主席阅兵,到1240群众游行活动结束,我一直坐在电脑前观看。

习近平主席阅兵亮点:车牌号为1949空载,让人热泪盈眶!应该是让我们不要忘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阅兵式、分列式亮点:各军种方队、院校科研方队、文职人员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59个方队,约15千人,各机型160余架,装备580台,规模之宏大,向世界展示了我国的国防力量和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

在群众游行活动中,10万群众,36个方阵,70组彩东,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尽情抒发喜悦之情,尽情享受时代的荣光,展现了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整个庆典活动,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到强起来了的伟大飞跃。

整个庆典活动,引人注目,让人热血沸腾!自豪、激动、雄壮、威武、震撼、难忘⋯⋯是我对阅兵庆典活动的真切感受!

五、结语

众托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国庆活动,大家都情真意切的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爱,对日益繁荣的祖国表达了自己祝福,并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继续做好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