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赵明辉出席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表彰大会

浏览量
【摘要】:

9月29日,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表彰大会在云南省重庆商会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明辉表示,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行表彰大会,就是要通过表彰激励、示范引领,以优异的非公党建工作新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赵明辉强调,要高质量做好新时代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一要把党建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坚持将政治引领、党的建设有机融入企业治理结构,大力推进“党建入章”、深入实施“交叉兼职”、积极创新组织设置;坚持将思想引领、同心同向有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做到党建重心与企业发展中心“两心合一”,锁定目标同向发力、聚焦重点同频共振、凝聚共识同心同行;坚持将优化服务、提升素质有机融入企业职工需求,维护合法权益、增强人文关怀、帮助成长成才。二要让党建引领企业守法诚信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守法诚信”教育活动,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注重加强党对民营企业群团组织的领导,提倡党群活动一体化推进;把党建工作融入职工群众生活,企业党组织要当好员工思想的“疏导者”和利益的“守护者”。三要主动加强规范化建设。实施好规范化建设“覆盖工程”→“提升工程”→“活力工程”三大工程,企业家和商会会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抓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变“要我抓”为“我要抓”,切实抓实抓好。

 

赵明辉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共同推动我省非公企业和商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云南省重庆商会党建工作文化宣传长廊、党员活动室。会上,除了表彰4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还第一次表彰了8名支持党建工作的优秀企业家、商(协)会会长。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作了受表彰代表发言,云南省重庆商会党委书记高柱明、昆明豪美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俊作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主持会议。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企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后,还召开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委2019年第三次工作会议。总结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