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西双版纳州工商联党支部和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在我国6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30日,州工商联党支部和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到景洪市勐罕镇曼团联席会议遗址、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州工商联党支部和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及橄榄坝农场管委会商会党员代表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曼团联席会议遗址、曼团联席会议会址、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了解了曼团联席会议遗址、会址以及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历史。在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表明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的信念。

活动期间,州工商联党支部和州湖南商会党支部与勐罕镇曼累讷村曼团支部委员会召开座谈会。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