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荣到物流学会调研

浏览量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荣一行3人来到云南省物流学会走访调研,云南省物流学会领导班子向来访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并与会领导就如何促进跨境物流快速发展及解决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物流学会秘书长许边表示未来云南物流产业的发展需要建规则、立标准,要有更科学合理的规划,同时重视对物流从业人员的培养和增强服务能力,促进物流产业健康、规范发展;也要对学会多赋能、多授权、给机会,发挥行业组织能动性,提升综合软实力,为云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王志荣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会的工作,对推动云南跨境物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表示将与学会在统筹资源配置、推动行业监管、促进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作用。

现代物流产业是国家十大振兴产业中唯一的服务业,被列为云南省八大支柱产业之一,现代物流被誉为企业的第三方利润源泉,对上下游产业有极强的带动作用。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产业的发展,但由于目前还处于粗放式发展阶段,资源未能得到有效配置、从业人员素质偏低、企业经营不规范等,所以相关工作任重而道远。学会将配合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建规则、立标准,加大对物流从业人员的培养,不断增强行业服务水平,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为自贸区建设夯实基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