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双柏县工商联党组走进企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量
【摘要】:

为引导和推动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支部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便于执委企业党支部参与学习1015下午双柏县工商联党组主动走出工商联办公室,在双柏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活动室举行工商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县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县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党支部全体支委,双柏建筑行业商会、双柏药品经营业协会支部书记,双柏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县工商联党组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和研讨。

 本次读书班的研讨学习,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建华主持,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兴慧到会做了指导。

县工商联党组向各参学党员发放了学习汇编读本。苏建华带领全体参学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的推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交流发言;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李连涛领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县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森美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强,双柏建筑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正龙,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双柏药品经营业协会会长、支部书记胡排英,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书记杜忠平等各参学党员,结合各自行业和企业特点,就守初心、担使命作踊跃发言讨论,充分互动交流,氛围严肃而又激烈。切实增强了综合素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通过学习研讨,参学党员纷纷表示:县工商联班子真学、实学、真做的学习氛围和送学进企业的服务很接地气,同时也带动了企业参与了主题活动的教育,做到了学习和服务贯通、知信行统一,起到了互帮互促、相互监督的作用,获益匪浅,不仅加深了企业支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内涵的理解把握,还推动主题教育进商(协)会、进企业重要意义的认识理解,同时还激发了企业支部书记用心用情用功把主题教育推向本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找到了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

双柏县工商联党组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分两个阶段完成。每月以组织开展1次读书班,自学时间不少于4天、集中学习不少于3天、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0月8日以来,双柏县工商联党组和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交替进行,充分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7天的时间。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兴慧作了指导讲话,并对工商联党组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实际真学、实学、真做和靠前服务的学习方式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