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做标杆争先行 为民营经济发展 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浏览量
【摘要】:

今年以来楚雄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大比拼“创新争优”目标,不断深化在联字上做文章、在服务上树形象的宗旨,争做标杆,积极作为,率先在全州成立楚雄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暨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积极营造良好法制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10月25日下午,楚雄市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投诉中心在市工商联挂牌成立。该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市工商联和市司法局,旨在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法律维权服务、法律咨询、受理和处理民营企业投诉及其他延伸服务,指导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帮助企业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提高自我维权、化解风险和危机管理的能力。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信心和动力。

    市工商联将以中心成立为契机,把好定位,把中心作为延展法律服务手臂、畅通维权服务投诉渠道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健全与司法部门联系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好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改革举措的落实,为推动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两个健康”中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