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官渡区工商联帮扶慰问因病致贫困难家庭

浏览量
【摘要】:

1024日下午,官渡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副主席第2轮值组到大板桥街道办事处矣纳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慰问因病致贫贫困户活动。

据该居民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张能一家因丈夫患病恶化治疗,目前家中欠款达几十万之多,加之小孩读书,没有任何经济收入,前期居民委员会虽然也动员了爱心募捐,但筹集的几万元对于目前一周就要一万多元的治疗费,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活动中,官渡区工商联第2轮值组主席、云南万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长顺在了解情况后,现场送上慰问金1万元。

尤长顺董事长说,今天的爱心捐款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杯水车薪,鼓励张能一家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度过难关。也希望通过这个善举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官渡区工商联张正武书记表示,官渡区工商联对尤董事长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也将通过工商联平台动员更多的会员单位爱心捐助,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据介绍,本次帮扶慰问活动是官渡区工商联开展“万企帮万村”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官渡区工商联通过轮值主席制度、“挂包帮、转走访”、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活动等形式,多次组织辖区商(协)会、工商联执(常)委、直属会员企业到挂钩扶贫点、贫困地区深入开展爱心救助、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捐资助学、产业帮扶等活动,为帮助当地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为我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