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到鹤庆三中开展2019年捐资助学回乡行活动

浏览量
【摘要】:

11月6日,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会长杨兴全一行到鹤庆三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共有10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每个学生得到资助金2000元。鹤庆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段来凤,鹤庆三中校长郭耀帮,受助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段来凤主席介绍了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他们参与公益活动的情况。段主席指出,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的会员虽然身在异乡,但情系家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段主席对商会的这一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捐助的火种能够继续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

 

随后,郭耀帮校长代表学校向杨兴全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无偿捐赠20000元助学金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贫困学生现状,希望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贫困学生。

 

杨兴全会长代表商会作了发言,他动情地说,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是在外每一位鹤商的心声,虽然香格里拉市鹤庆商会的力量微小,但他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贫困家庭。并希望受助学生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赵莹莹代表受助学生做了表态发言,受助学生们将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