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玉溪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量
【摘要】:

1018日下午,中共玉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绚一行到玉溪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工作,与温州商会会长、部份常务副会长座谈交流。

座谈中,温州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卢正旦汇报了温州商会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以及发展党员和会员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景绚对温州商会成立以来在团结教育会员、凝聚力量做好玉浙两地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商会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商会会员的实际,重点加强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学习,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和处理在市场转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以新经济思想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针对商会党员流动性大的特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把主题党日等活动与商会建设、会员企业发展等结合起来,主题可延伸到研讨商会发展、企业发展和帮助解决会员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三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党的建设要建在心里,而不仅仅是重视形式方面,要通过灵活的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强起来。

市委组织部詹道斌、普庆荣、翟俊鹏,市工商联马利兴、黄翠岚等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