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陆良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浏览量
【摘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1下午,县工商联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召开陆良县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认真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结合各自职能通报了各单位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县工商联通报了20196月对我县营商环境的专题调研情况。与会企业家代表对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并结合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依法经营、产业发展矛盾、政府诚信、治安环境、企业普法教育等问题、困难进行了发言,同时提出了改进和优化的意见建议。

县工商联商贸商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高永宏在会上发言,“从业10多年,我们一路见证了商业零售终端的各种不易,也见证了政府对我们私营企业的重视以及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今天的会议提及最多的两个词就是公平和法治,反映出来的正是务实和高效,感谢国家和各级政府为这个时代营造这么好的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活跃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格局必然加速形成!所以此刻我要为陆良的政务营商环境点赞!为这届优秀的领导班子点赞!我们是心相通道相同利相共的一群人,个人的利益,集体的利益也必须和国家的利益高度统一。只有国家的强大,才有我们社会的繁荣和个人的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祖国的繁荣撸起袖子加油干!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梁乔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胡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显泰出席会议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董建文主持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