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牟定县在昆明成立“三中心”充分发挥牟定籍民营企业家作用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中共牟定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工商联共同参与筹建的“牟定县驻昆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人才联络服务中心”成立暨“三中心”主任聘书颁发仪式在昆明市官渡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牟定县驻昆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三个服务中心和聘请代定勇等三位牟定籍企业家为三个服务中心主任的决定》,省委组织部万文林、昆明市官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环宇、牟定县工商联主席董成松分别为三位中心主任颁发聘书,并为“三中心”揭牌。县工商联、县投资促进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七乡镇党委书记和牟定县在昆明的150多名企业家代表、流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牟定籍在昆明务工人员近20000人,占全县人口总数近10%,其中在昆明创业且有一定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近100人。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牟定籍在昆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服务家乡建设,助推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委通过专题研究,决定依托牟定县驻昆流动党委换届,在昆明成立驻昆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人才联络服务中心,并聘请代定勇、杨向东、李春晓三位牟定籍企业家为三个服务中心主任。同时,驻昆流动党委下面分别成立7乡镇驻昆流动党支部,并同步成立乡镇驻昆就业创业服务站、驻昆招商引资服务站、驻昆人才联络服务站,形成了横向联系、纵向管理、上下联动的组织架构,为牟定县开展就业创业、招商引资、人才联络等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