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召开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确保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工作取得成效,11月12日,省工商联召开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作动员部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主持会议。

赵明辉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加强机关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动员部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党组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决定上来,凝聚起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积极投身到区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来。

赵明辉强调,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要在提高站位中明确方向,在把握大势中提高认识,在明晰会情中凝聚共识。二是要突出创建重点,抓好机关建设。在硬件建设上要抓好内外环境整治工程、文明机关建设工程、文体卫生建设工程、对外服务优化提升工程等四项工程,在软件建设上要突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德”的养成。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目标实现。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

赵明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区文明单位建设要求,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的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我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