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个旧市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浏览量
【摘要】:

近期,个旧市白马寨沙场负责人到个旧市工商联反映当前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沙场周围营商环境不好,希望市工商联能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解决白马寨沙场目前困境。

接到反映后,个旧市工商联主席叶华立马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白马寨沙场,叶主席亲自对白马寨周边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调取沙场日常监控录像,具体了解沙场经营情况及诉求。叶主席现场办公,协同检察院、锡城镇工作人员一起成功为企业解决了难题,使白马寨沙场周边经营环境得到改善。

    个旧市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在企业有难处时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是我们的职责和工作首要任务,充分表现出工商联“想企业所想、忧企业所忧”的工作态度,并及时积极的解决企业关心的利益问题,坚决杜绝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的工作现象发生。今后,个旧市工商联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主动作为,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