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广告制作---云南麦秆广告有限公司

浏览量
【摘要】:
云南麦秆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媒体资源整合、设计、策划、全案代理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主要承接各类策划推广、平面设计、企业VI、CIS导入、房地产策划等。  云南麦秆广告有限公司是云南火车站相关媒体的独家运营商,2010年成为全省停车场道闸(起降杆)公安机关公益广告宣传的执行代理合作单位,是云南首家专业创意设计、制作、发布道闸广告媒体经营商。整合传统户外媒体优势,发挥道闸(起降杆)广告等新型媒介特

  云南麦秆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媒体资源整合、设计、策划、全案代理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主要承接各类策划推广、平面设计、企业VI、CIS导入、房地产策划等。

  云南麦秆广告有限公司是云南火车站相关媒体的独家运营商,2010年成为全省停车场道闸(起降杆)公安机关公益广告宣传的执行代理合作单位,是云南首家专业创意设计、制作、发布道闸广告媒体经营商。整合传统户外媒体优势,发挥道闸(起降杆)广告等新型媒介特长,率先推出在各大商业广场、商业楼宇、别墅区、各大高档社区和小区住宅停车库(场)的停车场道闸栏杆,高速公路等收费系统道闸栏上安装超轻的广告画面,作为一种新型的广告媒体资源。

  公司现有资源有:道闸(起降杆)媒体、云南火车站(昆明站、大 理站、丽江站、曲靖站等)媒体、户外大牌、世通华纳(七彩公交频道)汽车及相关行业独家代理等。

下一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