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坚决拥护 省监委对杨勇明涉嫌严重违法进行 立案调查和留置的决定

浏览量
【摘要】:

2020年1月3日上午,省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纪委省监委十二审查调查室主任杨佳贤同志宣读了关于省监委对杨勇明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立案调查和留置的决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坚决拥护省监委对杨勇明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立案调查和留置的决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明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监委对杨勇明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立案审查和采取留置措施,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的坚强决心,充分表明了省委坚持无禁区、无死角、全覆盖、零容忍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强烈担当,充分彰显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厚爱。工商联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监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案为鉴,全面清除影响,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面配合省监委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使命、突出政治属性、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安排。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不断完善新时代新要求下工商联干部的知识结构,尤其是法律法规知识,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助推非公有制“两个健康”。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切实利用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意见,抓好整改,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并执行好,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不想腐”的根基,切实增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意识,彻底摒弃“工商联无职、无权,没有贪腐条件”的错误认识,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敬畏党纪、崇尚法规、遵守纪律,积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纪委省监委监督四室主任路晓琨同志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涛同志表示,要加强与省工商联党组的对接,推进省工商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和政治自觉,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其“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同志列席会议,省工商联各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