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行动!

浏览量
【摘要】: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行动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武汉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在收到《云南省工商联关于团结一心汇聚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倡议》后,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发出倡议,1月30日在以商会会长唐闻兵为核心的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商会微信群里发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的募捐活动,得到了众多会员伙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款,短短十几个小时就募捐到款项337988元(叁拾叁万柒仟玖佰捌拾捌元整元),共73人参与此次捐款活动。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以实际行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尽心出力,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目前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抗击疫情相关情况

0124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就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状况,2020年1月24日利用公众号发布《为武汉加油》信息,同时发布及疫情期间戴口罩指南彻底洗手七字诀等信息,让商会会员引起重视,面对疫情做好自身防范。

 

 

0128

收到云南省工商联的倡议后,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于2020年1月28日发表《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打赢疫情防控倡议书》、《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致全体党员倡议书》号召商会会员企业和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0130

为进一步团结一心、汇聚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向全体会员倡议,在此疫情关键时刻,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的引领作用,发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号召会员进行捐款。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面对疫情,商会会长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闻兵率先带头捐资,带领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以实际行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尽心出力。


01月30日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力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保证会员企业安全迎接新一年度的生产、工作秩序。商会利用公众号发布“关于生产经营单位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培训课件。

 

 

0205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汪瑶代表商会到云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对接此次捐赠活动的款项捐赠事宜。后期,本次捐赠活动收到的全部款项将由云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进行统筹安排,捐往武汉疫区及云南省内需要援助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