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康浩集团向隆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赠现金100万元

浏览量
【摘要】:

2月4日,保山市康浩实业集团向隆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赠现金100万元活动在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段生荣、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俊波、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车加助、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廉云涛等市区领导参加捐赠仪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渊主持捐赠仪式。

与会领导对康浩集团在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捐赠100万元资金支持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大局面前,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集团公司,康浩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一个企业应有的贡献,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车加助代表区隆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接受了捐赠,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段生荣向康浩集团总经理杨越颁发了荣誉证书。

康浩集团总经理杨越动情的说道:康浩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恩泽,正因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才有康浩集团的今天,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老牌的本土企业,理应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而我又是民企的新生代,更应继承和发扬父辈的优良传统,响应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康浩一直把公益慈善事业当成企业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党有号召,民营企业有行动,这次捐赠,是康浩集团秉承“康世德浩”的创建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通过实际行动与全区人民共抗疫情,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山市康浩实业集团的前身是1969年由一批复退军人组建的国有企业——保山地区汽车运输公司。经营两次产权制度改革,成为今天非公有民营企业。第一次是1998年由国有保山地区运输公司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保山市公交运输公司;第二次是2004年企业深化改制,由董事长杨绍康组建了康浩公司。2005年至2008年间,公司先后兼并控股了保山市砖瓦厂、保山市医药公司、保山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和保山市利兴百货有限公司,2011年成为保山市康浩市实业集团,上缴税费从改制前的131万元,增加到2600万元,连续三年蝉联隆阳区纳税大户。先后荣获云南省百强企业,保山市隆阳区纳税大户,保山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杨绍康个人也被云南省工商界誉为勇闯改制深水区的“拓荒者”、力促科学发展的“领头雁”、维护员工权益的“保护神”,先后被授予“云南省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被评为保山市“十大新闻人物”、“保山市十大改革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