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家居装饰---兰格装饰

浏览量
【摘要】:
兰表示清香、兰玉、兰香;格表示格致、格业、格韵,字义吉祥,意义优美.喻义:和谐做人、智慧做事----“诚实守信、开拓创新”  企业愿景:成就别人、成就自己!“成长、发展”,每一个人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理想!  兰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终究保持“先做人,后做事,再赚钱”的企业信条,倡导以诚信为根本、以品质为生命、用设计改变生活、打造优质环保工程的家装理念,不断创新、开拓,精心为客户营造美好的家居

  兰表示清香、兰玉、兰香;格表示格致、格业、格韵,字义吉祥,意义优美.喻义:和谐做人、智慧做事----“诚实守信、开拓创新”

  企业愿景:成就别人、成就自己!“成长、发展”,每一个人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理想!

  兰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终究保持“先做人,后做事,再赚钱”的企业信条,倡导以诚信为根本、以品质为生命、用设计改变生活、打造优质环保工程的家装理念,不断创新、开拓,精心为客户营造美好的家居环境。

  “兰格装饰”创建于2009年,依托国家行业经验及雄厚的研发力量,兰格致力于家居装饰文化、商业模式和服务体系的研发,在体验、设计、工程、产品、服务等家居整体环节中不断苦练内功。兰格紧跟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现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兰格装饰”倾力打造“兰格标准工程”,倾力打造兰格施工工程品质,在行业内“兰格标准工程”努力成为杰出典范。

  “兰格装饰”以家居装修为主线,涵盖了样板间、精装修、会所、私人大宅、办公室空间、商业空间、展示空间等不同的室内设计及装修。

  兰格原创工作室,是兰格的设计团队,设计师关注于生活方式及文化内涵,在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和国际家居时尚中,不玩弄时尚与潮流,不刻意古香和古色,以“家装家居人居环境”超越单纯装修,品味生活的居住理念和室内环境艺术设计宗旨,努力为客户创造出和谐、舒适而具品味的生活方式。

  兰格装饰对家居潮流、家居风格流派进行研究和总结,针对设计风格进行深入系统的解析,并引导客户家装风格取向,把抽象的理念、概念,以实物的形式呈现于展厅中,体现八大风格经典元素,浓缩于各个风格岛之中,为客户提供了身临其境家居选择参考,比较与鉴别,真正体现人性化服务宗旨。

  兰格自成立以来,坚守诚信务实的态度,并因此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云南省家庭装饰质量监督管理站首批推荐的“优秀家装品牌企业”、公司具有设计甲级资质,施工甲级资质、国家建筑施工二级资质及全国、省、市多项奖励证书,以荣誉与口碑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