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打赢疫情阻击战 德宏民企在行动(三)

浏览量
【摘要】:

2月4日下午,在姐告国门社区隆重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赠仪式上,该社区党委下辖的11个党支部通过广泛动员非公经济党员群众,累计募集善款194309元,定向捐赠红十字会,用于瑞丽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脑炎疫情。

据了解,国门社区党委书记王岳亮本身就是非公经济党员。在该党委所属的158名党员中,有非公经济党员133名,占党员总数的84.17%。此前,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党员已经通过其所在商会或经营的企业,为抗击疫情进行过捐赠活动。

连日来,瑞丽市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非公经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门社区党委、样样好党支部、大通实业公司党支部、浙江商会党支部等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累计募集并捐赠现金86.66万元和价值27.12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等医用物资,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阻击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一线。

 

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

2月5日,陇川县工商联主席带队深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责任区居民的防护意识。

按照《陇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要求,在县工商联主席崔学舟的带领下,与社区片区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本单位分片包干责任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发动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卫生死角,深入开展群防群治,入户走访检查责任区健康教育宣传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

 
   

采取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口头教育等方式将《陇川县人民政府致全县人民群众的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指南》农贸市场篇、社区小区篇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发送到责任区居民手中,并对相关事项作出要求,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瑞丽市志文木业捐赠8.8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

24日下午,瑞丽市志文木业有限公司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爱心资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瑞丽市志文木业有限公司将8.8万元抗疫爱心资金捐赠给瑞丽市红十字会,专款用于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使用。

在春节期间,瑞丽市志文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文先生返回广东佛山老家过年。疫情发生后,为降低和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其主动居家自我隔离14天。在此期间,身在广东老家的邓志文先生一直心系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治形势,其主动响应工商联的号召,并委托工商联代其捐款8.8万元的方式,助疫情防控工作。

 

 

★陇川县企业献出爱心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下午,陇川爱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云南省陇川县福斯特实业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陇川集成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捐资3万元,陇川德昌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捐资2万元。支持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远隔重洋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疫情

——畹町和润商贸公司、德宏州河南商会捐赠抗击疫情爱心资金

25上午瑞丽市工商联再度举行捐赠仪式,畹町和润商贸公司、德宏州河南商会通过瑞丽市红十字会,分别捐赠爱心资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畹町和润商贸公司股东白鸾键先生远在日本,得知瑞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后,捐赠资金10万元。此次捐赠公司第二次捐赠活动。在疫情初期,白鸾键先生获知医疗物资急缺后,紧急从迪拜抢购了价值人民币89445元的N95口罩6000个,捐助给瑞丽市政府和瑞丽海关,以及保山市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供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德宏州河南商会心系疫情,迅速通过各种方式发动会员献爱心,王振坤代会长(主持工作)的倡议下,王连生等24名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短时间内募集到爱心资金1.5万元,以支持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

瑞丽市工商联、瑞丽市红十字会、畹町和润商贸公司、德宏州河南商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