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疫情不除 行动不止

浏览量
【摘要】:

当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还在蔓延,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如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何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是全市广大工商届人士最关心的事。在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的大力倡议下,全市广大工商届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号召,以疫情不除,行动不止的决心和行动,通过捐款、捐物等多形式多渠道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玉溪民营企业力量。

全市工商联系统: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及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发出倡议书,引导各级工商联、商协会、民营企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参与群防群控,群策群力抗击疫情,全面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华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文珠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做好思想引导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峨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方银芬表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服从大局,引导各级商(协会)、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切实加区域防控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坚强后盾。

工商联会员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核心价值取向。

131日,玉溪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活发集团创始人、玉溪新乡贤李明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李明定表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我愿意尽我的微薄之力,同党和政府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1日,玉溪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企业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2日,玉溪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企业云南仙福钢铁集团捐款1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1日,玉溪市工商联常委企业云南江磷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积极为抗击疫情筹措资金和紧缺物资,倾心真情驰抗击疫情!

玉溪市湖北商会会长、玉溪同定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良,积极奔走呼吁,为武汉疫区筹措资金及紧缺物资,短短数日,第一期募集1000万元善款,含口罩、护目镜、消毒水等物资100余万件(套),目前正李国良及粉象团队正积极募集第二期善款及物资。

玉溪美容美发协会汝智美容医院,职工书写捺印请战书,主动请战参与到玉溪市卫健委组织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那鲜红的指印表达着他们的担当精神和对医者初心的守护!

易门陶瓷商会号召会员捐赠CX朝霞口罩4770个、三邦口罩 2000个、3MKN90口罩250个、3MKN95口罩1500个、纯棉口罩208个、一次性口罩40个、卫生口罩20个。

华宁食品加工行业商会捐款10600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311时,玉溪工商届累计70户民营企业、商(协)会、爱心人士参与捐资捐物捐服务,累计价值近1300万元。

面对疫情不退缩、不放弃!疫情不除,驰援不停!玉溪工商届各级组织、爱心企业、人士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倾情抗击疫情,再一次彰显出玉溪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再一次彰显出广大民营企业、爱心人士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