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弥勒市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法律知识培训

浏览量
【摘要】:

1213日,弥勒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法律知识培训。市工商联第二届执委、各乡镇商会、行业商会、商会投资公司、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及企业高管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晓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姜跃参加培训并分别主持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哲学硕士王寅平教授就十九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国家检察官学院云南分院教官、云南大学兼职教师、硕士生导师李凌教官就“民营企业刑法风险防控”专题作培训;弥勒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尚玲同志就“营改增”新财税制度进行讲解。

培训会后,参会非公经济人士表示,培训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既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又丰富了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企业依法维权和合法生产经营能力,为今后企业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企业家精神,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多为社会创造财富,争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