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浏览量
【摘要】:

1月19日下午楚雄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工商联主题教育主要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晓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在总结会上,杨晓梅结合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从学习领会贯彻好各级会议精神,从市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成果建机制四个方面进行认真总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州市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精心组织部署,认真扎实开展,达到预期目的。主题教育以来,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有序推进,13名(退休干部党员6名,在职党员7名)党员干部认真参与主题教育。抓部署,压责任;抓学习,有收获;抓调研,重实效;抓检视,找问题;抓落实,促整改。三是学懂弄通做实,践行担当作为,教育成效明显。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学深悟透指导工作能力得到提高;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意识得到增强;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党员干部尽职履责激情不断迸发;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得到增强。四是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工商联工作始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加强党的组织纪律作风建设,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继续保持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恪守为民之责,务实担当,积极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的落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工商联以这次总结会为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推动工商联工作发展。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久平对市工商联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工商联主题教育工作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组织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特点鲜明、扎实紧凑,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从六个方面给予肯定: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聚焦主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检视问题查找到位;五是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有成效;六是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在理论学习方面有差距,还需要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专项整治工作虽然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还需要长期坚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扩大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市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抓好整改整治;三是抓紧建立长效机制;四是着力推动成果转化。

市工商联机关在职、退休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3人参加了主题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