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复工复产更要“复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调研云南省川渝商会

浏览量
【摘要】:

  2月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率队深入云南省川渝商会,检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就疫情防控情况、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明辉对民营企业家积极助力打赢战“疫”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相继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出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据省工商联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21日,云南民企在本次战“疫”中捐款捐物约2.4亿元,包括捐款1.3亿元,捐赠物资1.1亿元。

  针对企业反映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压力,赵明辉指出,当前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近期纷纷出台政策措施,为精准帮扶企业共渡难关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广大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更要“复心”,进一步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持续奋战,做到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希望正确面对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努力在“危”中寻机,利用好各项惠企扶持政策,把握好新的市场机遇,以此为契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养壮大新兴产业;希望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坚持不裁员、不减薪,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将自身企业所担负的“轴承”作用发挥好。

  云南省川渝商会会长银康代表与会企业表示,将团结和带领会员企业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复心工作,与全省人民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