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保山贵商在行动

浏览量
【摘要】:

319日下午,保山市贵州商会会员企业邦腊掌生态酒店在市卫健委举行了捐赠仪式,向全市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价值58万元的邦腊掌生态酒店温泉疗养券。市工商联、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隆阳区工商联、隆阳区光促会、保山市贵州商会等单位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保山市贵州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组织作用,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抗疫,慰问我市抗疫一线人员,共同营造关心关爱一线人员良好氛围,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邦腊掌生态酒店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对外交通条件良好,有高速公路直达周边主要客源城市,自每年由隆冬至初夏,来这里入浴疗疾者数以万计。据北京国家水化中心化验结果表明,邦腊掌温泉含有钠、钾、钙、镁、铷等23种化学元素、化学物质,属含有多种化学物质的碳酸硫化氢泉,泉水中矿化度为每升0.7克,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十分有益,洗浴之后,使人疲劳顿消、精神振奋,对多种疾病都有神奇的效疗作用,被推为“全国第一流的温泉”、“滇西第一奇汤”。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