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爱心捐赠 助力复学

浏览量
【摘要】:

随着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逐渐步入正轨,学生何时复学成为广大家长最关心的大事,如何保障复学后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是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为确保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顺利复学,官渡区工商联向全区广大商(协)会、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同心抗议、爱心互助》的倡议书,号召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奉献爱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新堡垒。

倡议书发出后,官渡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昆明晨力商贸有限公司、昆明世纪金刚经贸有限公司、昆明宏安达仓储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新祥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昆明青松吉物流有限公司、云南隆碧经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通过多渠道筹集,将口罩2000只,体温枪200只捐赠到官渡区教育体育局,助力学校安全复学。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后,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表示,学校开学的脚步越来越近,疫情防控工作仍面临严峻的挑战,区工商联及时组织民营企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浓厚的家国情怀。我们将把爱心转化为力量,把捐赠转化为行动,有力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安排部署,有效分配和使用防护物资,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春暖花开,复学在即,官渡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用爱心和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守望相助的精神与全区师生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