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量
【摘要】:

41日,云南省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总结、安排云南省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涛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完善监督体制机制,提升监督工作效能;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明辉强调,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开拓进取,应对新变化、迎接新挑战,加快工商联各项改革,不断提高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陈涛在讲话中提出,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放在首位,把“四会”建设贯穿始终,落实到行动中;要以巡视整改和约谈为契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设模范机关;要开拓创新,加强两个“健康”建设;要以案为鉴,构建不敢腐、不能不想腐的机制和制度;狠抓落实,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上,赵明辉同志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