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赵明辉调研指导中地海外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量
【摘要】:

4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率队深入中地海外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崔同金关于党建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存在困难等情况介绍后,赵明辉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表达了对企业员工特别是海外员工的关心、关切和关怀。

 

赵明辉指出,中地海外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有基础、有成效、有空间,公司党委现设4个党支部,其中只有机关总部党支部在国内,其他3个都在非洲。海外各支部既要严格按照境外党建“五不公开”原则,积极主动向驻外使馆、经商处汇报党建开展情况,在他们的领导支持下开展好党建工作,又要开拓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打造海外党建工作品牌。

赵明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日前赴浙江考察调研,释放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鲜明信号。企业要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硬,特别是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更要“复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当前,境内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但境外疫情正在加剧蔓延,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和防疫形势的严峻性,认真研究和部署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把员工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项目所在国的疫情动态,严格落实国家、驻外使馆、当地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建立疫情处置应急预案,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适时有序地开展好生产工作。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党委书记苏桄平,非公党委联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