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绥江县非公企业党支部“组团”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绥江县工商联组织城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在森林公园开展“党旗引领党员示范行动提升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组织引领、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深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家龙对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阐释了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使同志们再次受到精神洗礼;各党员同志有序在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作出“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公开承诺。邓家龙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持续深入开展以党旗引领党员群众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增强文明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整洁、亮丽,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博思广告党支部书记王世学说:“绥江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带好头做好示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亮丽”。

群力劳务公司王磊说:“作为一名非公经济人员我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行动,做好门前卫生、绿化、秩序维护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行动宣传,为建好我们的家园出一份力。

民康医院党支部谢应文说:“开展爱国卫生行动没有旁观者,只有人人参与,才能共创清洁家园,享受文明生活。”

      活动最后,非公企业各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向行人、商家店铺发放倡议书,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在大家的带动下,部分的商铺员工也主动参与到宣传引导工作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