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云南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协会德宏分会助力梁河脱贫攻坚

浏览量
【摘要】:

 

3月28日,云南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协会德宏分会在梁河县小厂乡文化活动室举行扶贫捐赠仪式。梁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艳,梁河县副县长黄丕铂,州、县工商联领导、云南省小

微企业创新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德宏分会会长赵怀曙等爱心企业代表人士参加捐赠仪式。

赵怀曙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德宏分会的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把助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依托“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作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省协会、德宏分会的企业将继续关注乡镇的发展,不仅要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还将为有意向到小微企业工作的人们提供就业岗位。

    黄丕铂对德宏分会发挥企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要求小厂乡要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联系,让富余劳动力到企业打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受赠方表示: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感谢德宏分会的善心义举。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小厂乡全体干部、职工将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全乡人民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为解决梁河县小厂乡友义村的建档立卡户春耕生产急需的发展资金,助力贫困群众摆脱贫困,云南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协会德宏分会会员,在疫情当前,复工复产困难增多时,还积极响应倡导踊跃捐款,共为梁河县小厂乡友义村的建档立卡户筹集到3.6万多元现金,为友义村贫困户的春耕春种送上“及时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