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南华县工商联当好“五大员”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量
【摘要】:

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的关键阶段,南华县工商联当好“五大员”,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实做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当好传达员。通过南华县工商联微信群、QQ群,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切实将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振发展信心,提高科学研判经济形势的能力和水平。

当好排查员。为切实做到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全面排查企业全体员工及其房产租赁情况,对企业外出人员及与武汉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的,采取居家隔离的方式,居家隔离期间严格身体状况报送制度,筑牢企业复工人员身体健康的防护网。

当好引导员。通过倡议书、通知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理性并科学的应对疫情,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做到不聚餐、不集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带好口罩,勤洗手、多喝水,以实际行动坚决守护好自我和家人的健康防线。

当好收集员。加强与会员的联系交流,通过qq群、微信群等途径,收集并转发权威信息近100条,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向企业发放了《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困难问题的调查问卷》、《南华县民营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信息采集表》,收集企业反映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困难和问题,减轻企业复工复产压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当好宣传员。及时向省、州、县有关媒体报送全县民营企业疫情防控、转产增产、安全生产和捐赠物资援助抗疫先进事迹材料,弘扬正能量,选树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号召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勇担当,敢作为,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