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与孟连县在昆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浏览量
【摘要】:

513日,省工商联“挂包帮”“转走访”领导小组与孟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华一行9人在昆明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上,孟连县李建华县长、芒信镇刀家云镇长、拉嘎村党总支李初书记分别报告了2019年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和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在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孟连县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努力,贫困发生率已由当初的31%降低到0.25%,已于20194月脱贫摘帽。目前,孟连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正在开展百日、补齐短板、问题清零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同志对孟连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对长期以来孟连县支持省工商联下派干部开展工作并进行锻炼、培养表示感谢。赵明辉书记结合省委、省政府“百日总攻”要求,就孟连县抓好短板、迎国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赵书记表示,省工商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支持孟连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上下功夫,为孟连顺利通过国检、与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会议由省工商联王伟副主席主持,办公室、社会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