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互学互帮,建立规范化商会党支部

浏览量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区属异地商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政治建设引领,以党建为抓手,夯实基础,促进商会发展,4月23日上午,官渡区工商联带领辖区内4家异地商会(威远、大安、清河、宁海商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到我区非公党建示范党支部“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党支部”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康乐茶文化城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驿站、党员经营户、巾帼示范经营户、青年示范经营户等地。随后,与康乐茶城党支部就基础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康乐茶城党支部书记王文娜分享了康乐茶文化城把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创新发展融合,走出了党建领航、文化铸魂、信达天下、共赢成长的企业党建发展道路。区“两新”党工委张玉龙副书记重点从政治引领、行业引领、服务引领三方面,就如何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基层党支部进行指导帮带。区工商联杨志芳副主席表示,区属各商会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把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正常开展党支部活动,规范党建各类硬、软件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以党建工作为亮点争创2020年度“四好”商会。四家异地商会也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和讨论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使各商会党支部书记提高了党建工作认识,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以后将加强沟通学习,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