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保山市工商联携腾冲佳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到尖山社区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浏览量
【摘要】: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实施,大力弘扬企业家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企业家精神,420日,保山市工商联携腾冲佳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到腾冲市荷花镇尖山社区开展“企业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款活动。保山市工商联、腾冲佳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尖山社区等参加了捐款仪式。

腾冲佳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向尖山社区捐款5000元,用于帮助市工商联挂钩帮扶的部分特困建档立卡户装围住房、新建或改建卫生厕所、改善家居环境等,以达到住房安全稳固、遮风避雨。保山市水电行业协会会长、腾冲佳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和表示,帮助贫困群众脱贫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腾冲佳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荷花镇建有多处水电站,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关心荷花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曾向荷花镇政府捐款5万元,为明朗社区道路建设捐款5万元。今后将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大对贫困群众的帮扶力度,利用企业优势资源,积极为尖山社区提供就业岗位。

保山市工商联领导在对佳瑞水电善举表示感谢的同时,重点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在2020年完美收官。一方面作为村“两委”,扶贫重在扶志,要把“富脑袋”与“富口袋”相结合,自力更生,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另一方面,作为挂联单位,工商联也将引导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以购代捐,通过“村企合作”实现增收致富。

捐款仪式结束后,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和企业家走访贫困户,与贫困群众促膝交流,帮助贫困户整治家居环境卫生,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早日脱贫摘帽,逐步致富奔小康!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