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在玉溪工商联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浏览量
【摘要】:

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连日来,玉溪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立足平凡的岗位,以实际行动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唱响劳动者之歌。

玉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民营企业圆方集团职工回信,是对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的广大劳动群众的最大关怀与勉励,更是对全国亿万劳动者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肯定与高度评价。疫情发生以来,玉溪工商联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号召,坚守本职岗位、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全力推动复工复产,与党委政府共担责任、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玉溪工商联系统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玉溪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围绕中心、主动履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华宁县食品加工行业商会会长、云南玉溪华宁宁州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丽琼: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参与防控工作者特别的关心和厚爱,充分肯定了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生产防疫物资的工人、一线医务人员等这些平凡岗位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作为食品企业的负责人,我将带领商会会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振信心,共担责任,积极复工复产,汇聚战胜疫情的绵薄力量,共克时艰,破前行!

澄江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黄彦林: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是对圆方集团员工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也是对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我们将引导民营企业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前进和发展的精神动力,一方面坚定信心抗击疫情,一方面抓紧复工复产,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全面助力玉溪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战役。

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晓东:习近平的回信鼓舞人心,暧人心坚信心!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专注主业、坚守主业、聚焦专业,弘扬工匠精神,把企业发展壮大,为玉溪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习总书记的回信鼓舞人心,为民营企业提振了信心,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通海经济发展作贡献。

峨山雄丰纸制品厂经理吴明中: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句话是我们一线劳动者收到的最好礼物,是人民领袖对人民情怀的真切体现,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总书记的勉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坚持安全、环保、保供的企业理念,拿出更大的干劲、闯劲、钻劲,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更务实的作风,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玉溪市工商联执委、云南大掌柜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鹏: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高度关心重视,我们民营企业家要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克服艰难险阻,发展好企业,把公司做好做优,服务好当地人民群众。

江川区创业者协会李松花: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中国抗击疫情的胜利,在世界上成为了奇迹!我们一定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体现行业价值!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为祖国建设尽自己一份微博的力量!

(普文友根据县区上报材料整理)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