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机关第七和第九联合党支部 开展“履职担当研讨”活动

浏览量
【摘要】:

529日,省工商联机关第七和第九联合党支部开展“履职担当研讨”活动“履职担当,规范服务”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在发言时强调,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注重学习能力建设;要统一认识,端正态度;要提升能力,积极作为;要改进作风,严格程序;要廉洁从政,明辨是非。切实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各处室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在履职过程中做到依规依纪依法,明确程序流程、明确职责边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工商联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努力推动工商联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机关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

两个支部所属处室全体职工(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了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