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量身定制法治专场 西山区“点单定制式普法”进企业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民营经济法治宣传力度,提高“法律六进”活动的生机与活力,增强企业从业人员法治意识,近日,西山区普法办、区司法局联合碧鸡司法所、明诚公证处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共同走进碧鸡汽车文化博览园 ,开展主题为西山区“点单定制式普法”送法进企业活动,对企业员工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助力中小微企业摆脱困境。

普法志愿者将企业在生产生活中较常见的案例、疫情防范等相关知识编印成宣传册,现场开展以案释法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当天共发放《防范新冠肺炎期间复产复工法律法律指南》《反恐法》《社区矫正法》等相关宣传材料,以及法治宣传环保袋、法律宣传纸巾等宣传品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个。

近年来,西山区相关部门通过不断丰富创新普法模式与载体,采取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知识竞赛等形式,大力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企业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广大企业职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保障西山经济社会的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