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于变局中开新局,民营企业如何破局?

浏览量
【摘要】:

526日上午9点至11点,在保山市工商联四届五次执委(常委)会上,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伟为广大民营企业作题为“搞懂新需求、搞清新模式、搞红新产品、搞定新时代”的专题讲座。讲座首次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与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分享,现场及线上共有近1500人实时收听收看,引起热烈反响。

杨副市长的讲座分别从“搞懂新需求、搞清新模式、搞红新产品、搞定新时代”四个方面入手,结合保山实际,为全市工商联干部及广大民营企业家们解读了当前国际、国内、云南、保山所面临的经济形势,查找了民营企业改革发展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分析了企业转型升级、化“危”为“机”所需、所求、所盼的问题。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信息量大、理论性强,立意高、观点新、概念新、理念新,很具前瞻性和科学性,富有鲜明的新时代特色。 

市工商联首次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分享讲座内容,扩大了讲座的受众和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