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泰国清迈商会拜访我会

浏览量
【摘要】:
2015年2月3日上午,省工商联赵舟副巡视员接待了来访的泰国清迈中华商会副主席马剑波一行7人。  马副主席一行此次来访,一是邀请我会领导出席今年年底在泰国清迈举行的“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挂牌仪式;二是邀请我会组织企业参加与挂牌仪式同期举办的商贸展洽活动;三是请求我会协助宣传推介“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该会可为有意赴泰投资的企业提供信息咨询、项目推介、联络协调等服务。  赵舟副巡

  2015年2月3日上午,省工商联赵舟副巡视员接待了来访的泰国清迈中华商会副主席马剑波一行7人。

  马副主席一行此次来访,一是邀请我会领导出席今年年底在泰国清迈举行的“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挂牌仪式;二是邀请我会组织企业参加与挂牌仪式同期举办的商贸展洽活动;三是请求我会协助宣传推介“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该会可为有意赴泰投资的企业提供信息咨询、项目推介、联络协调等服务。

  赵舟副巡视员表示,我会与泰国北部工商界建立并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的成立,为云南企业到泰国北部地区投资经营,搭建了一个新的合作平台,我们将大力支持“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的工作,向企业进行宣传与推介,并积极组团参加今年年底在清迈举行的商贸展洽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