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德宏州工商联召开“法律三进”培训会

浏览量
【摘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619日,德宏州工商联召开“法律三进”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芒市,各县市设分会场。会议由德宏州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杨艳主持,全州工商联干部职工以及会、民营企业家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马红征处长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解读。目的是让企业了解《条例》中对民企的政策支持内容;民企要怎么做,才能享受国家政策的红利等方面的内容。她结合企业现实需求,穿插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进行分析,普及企业管理人员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引导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培训会议要求,各级工商联要通过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搭建平台、法治宣传、个案维权等多种形式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维权服务;要进一步摸清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经营中的问题。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