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一会员企业党支部被评为楚雄州 首届“两新党建之星”先进基层党组织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楚雄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楚雄市华丽包装实业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党支部被评选为楚雄州首届“两新党建之星”先进基层党组织。

楚雄市华丽包装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烟用接装纸、内衬纸、框架纸、拉线、胶带、胶等卷烟辅料产品生产及销售的楚雄州重点民营企业。公司党支部成立于1989年3月,现有党员29人(含两人预备党员),其中在职党员24名,35岁以下党员占12%,35岁至50岁党员占60%。

 近年来,公司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及引领作用,“双培养、三推荐、四发展”模式把好党员发展关,公司所有股东、高管、大部分中层管理干部、生产一线骨干都是党员,公司管理人员与支部委员交叉任职,党的工作在公司各部门实现了全覆盖。把支部活动与企业管理、增产降耗、技术攻关等有机结合,开展“我为公司发展出主意”“岗位比武、节能降耗”竞赛和“三比三创”等活动,并实行“流动红旗制”,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加强党支部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党支部定期与党员及职工交心谈心,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牵头制定《公司福利管理制度》,投资新建员工倒班宿舍,帮助36名农民工解决住房问题,职工的归属感不断增强,公司员工工作动力得到激活,企业团队凝聚力显著提升,有力助推了公司的发展,促进了支部和企业的和谐共进。

今年“七一”,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心心向党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即:召开党员大会聚人心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抒发对党的情怀。激励公司党员擦亮“党员名片”,提升业务技能争做业务标兵,彰显“勇于追求、敏于行动、敢于担当”的威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企业发展中,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华诞献礼。

(楚雄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