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主题党日与非公经济理想信念教育融合开展 献礼建党99周年

浏览量
【摘要】:

为庆祝党的99年华诞,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域全面领导,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曲靖市工商联、沾益区工商联,联合市属商会、民营企业在沾益区开展“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市属商会、民营企业积极响应。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曲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继龙作为党外干部十分关心支持,积极参加活动。

授予曲靖市沾益区滇益圆食品有限公司、曲靖市沾益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为“曲靖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示范基地”,在滇益圆食品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同唱《入党誓词歌》,重温入党初心。全体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会场激荡党的光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歌。

在清水沟山坡上,开展植树活动,种下小树,播下希望。

到沾益城西工业园参观先进典型企业:曲靖市沾益区滇益圆食品有限公司、曲靖市沾益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听取了滇益圆公司传承曲靖味道,扩大产能增效的经验。听取了温氏集团人工智能养猪,发展现代农业的经验。

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商会和企业代表,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发展,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党内党外团结统一,机关商会企业合力,感概99年党的铮荣岁月、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曲靖市工商联 张家雄)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