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鹤庆爱心企业家杨玉松捐款20万元 助力家乡振兴

浏览量
【摘要】:

63日,鹤庆县爱心企业家杨玉松为松桂镇长头村石龙自然村捐款20万元建设经费,助力家乡振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段来凤和松桂镇负责人参加捐赠座谈会。

为进一步夯实全村发展的基础,点亮乡村夜晚的夜空,今年长头村“两委”根据村民的意愿,决定在石龙村的2500米进村道路和村间道路安装路灯,对全村村民320米的进山道路进行硬化,并积极争取到了县、镇实施的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项目资金15万元。但由于项目工程量大,仍有近20万元的缺口资金。从石龙自然村走出来创业的杨玉松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给石龙自然村捐款20万元建设资金,助力家乡振兴。

在捐赠座谈会上,段来凤对杨玉松“致富不忘家乡发展、慷慨解囊助力家乡振兴”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杨玉松的这一善举真正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责任担当、扶贫济困的情怀,希望能有更多的仁人志士支持建设自己的家乡。

段来凤要求,镇、村两级要管好、用好资金,实施好项目,让村民真正受益,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厚爱。

据了解,近年来,杨玉松始终不忘家乡发展,捐资捐款,先后为石龙自然村自来水工程捐款3万多元,为全县爱心助学、扶贫济困慷慨解囊数万元,今年为鹤庆县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万多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