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五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桃园家具城慰问五华敬老院

浏览量
【摘要】:

6月28日,适逢端午节,五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桃园家具城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五华敬老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周有志带领公司党员职工将公司消费扶贫示范点的农特产品送到了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捐赠了弥勒竹园红糖20盒、东川面条20把、寻甸冬兰香清真菜籽油20桶、富民燕麦面片44袋等价值6000余元的特色农产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慰问。6月中旬,周有志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昆明市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反映公司爱心扶贫故事的党员教育视频片《脚步》入围第三届党员教育电影周全市观摩交流活动,在企业发展的路上,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捐赠扶贫,他们的脚步不会停下。

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强企,市场创新消费扶贫模式,买家俱送农特产品,积极采购帮扶贫困地区企业及农户,在带动贫困地区农户增收致富的同时,也向社会提供贫困地区农产品服务,将非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示范效应延伸到养老机构,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打造具有民生温度的企业品牌,为企业的发展注入红色新动力,不断深化党建品牌创新,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