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元谋县民营企业捐资助学献爱心

浏览量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元谋鸿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元谋楚安律师事务所、元谋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深入贫困乡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元谋县姜驿中学全体学生捐赠总价值5万元爱心校服226套结束了姜驿中学建校56年没有校服的历史。姜驿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姜驿中学校长张云凤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孩子们领到校服后喜笑颜开,爱不释手,迫不及待想要穿上校服。在交流过程中参与捐赠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一如继往做好结对资助、帮扶贫困学生,对青少年学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持续推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元谋行动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元谋、幸福元谋、和谐元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6月30日,元谋县39户非公有制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折合资金238万余元,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捐款捐物折合资金60余万元。(元谋县工商联 苏丽仙)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