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镇雄:点赞!他们捐赠脱贫攻坚资金物资共计199.386万元

浏览量
【摘要】:

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20203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向镇雄县捐赠脱贫攻坚资金物资共计199.386万元。

在镇雄县铆足干劲攻堡垒、背水一战夺全胜,全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关键时刻,622日,镇雄县举行捐赠仪式,镇雄籍爱心企业家朱启科带领企业团队和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的企业家向我县捐赠扶贫资金物资等共计199.386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脱贫攻坚工作。
    镇雄县政协主席朱恒辉主持捐赠仪式,副县长王岷岐致辞。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朱启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曾德勇,昭通市政府驻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助理刘全会、钱波;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会长朱启科和捐赠企业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朱启科代表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向镇雄县捐赠脱贫攻坚资金物资等共计199.386万元。王岷岐代表县委政府接受捐赠。

此次捐赠,由深圳市格诺集团、深圳市普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浦江豪亿领水晶有限公司等9家爱心企业,以资金、项目、产品的方式共计捐赠199.386万元,用于镇雄县贫困地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人居环境,以及为贫困人口配备必要的生活用品,提升生活品质。

朱恒辉对朱启科等企业家们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他说,镇雄的脱贫攻坚虽然是当前最难啃的硬骨头,但是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170万古邦儿女的勠力同心,有无数爱心企业的鼎力资助,他坚信,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克期全胜。对于此次捐赠的款项和产品,我们保证一定按照要求用在最关键处、发挥最大作用。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挥能量,为家乡发展多做宣传和推介,为镇雄脱贫吸引更多的投资和资助。

作为一名心怀家乡的镇雄籍爱心企业家,朱启科已先后捐资400多万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镇雄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他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干部群众的努力下,镇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镇雄人,他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他将带领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的企业家们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镇雄的建设添砖加瓦,用满腔的赤子情怀为镇雄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