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双柏县召开2020年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浏览量
【摘要】:

7月3日,双柏县召开2020年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商业经济工作,表扬、奖励2019年度对双柏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安排部署2020年民营经济工作。

县委书记李长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县处级领导李雪峰、王景书、周继涛、姜自发、王权、李、张玉、金彦平、王建富、刘明乾、马 涛;县工商业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工商联、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县内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共9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主持。会上县委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县各级各部门提出了多方发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七点要求:一是加快转型升级,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再发力;二是着力强化执行,在强化政策支撑上再发力;三是全力减税降费,在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上再发力;四是畅通金融血脉,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再发力;五是强化对标提升,在构建一流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六是真心尊商重商,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再发力;七是突出高位推动,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上再发力。对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了争当典范的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争当爱国敬业的典范;二是要强化法治意识,争当守法经营的典范;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争当创业创新的典范;四是要担当社会责任,争当回报社会的典范。

县委副书记仲显海宣读了《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19年工商业经济发展目标考核奖励及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扶持奖励的通知》。

云南美森源林产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海明珠大酒店等3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讲了心里话、实在话,提出了好想法、好建议。

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市场管理局、人行双柏县支行4家部门从履行部门职能实际的角度,围绕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了的发言。

 

(双柏县工商业联合会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