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走访企业一线 助推投资项目落地见效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为了解我市民营企业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准确把握企业需求,助推投资项目落地见效,玉溪市工商联谢江副主席率队赴华宁县云南金晨纸业有限公司、鸿翔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华宁鑫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华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文珠参加调研。

调研中,谢江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的一线生产车间,从资金投入、员工招聘及培训、生产产能、产品销售、利润营收、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详细询问了解企业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前景、发展预期等方面的讲解介绍。

谢江座谈交流时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投资项目落地生效,就是保就业、就是保民生,就是稳投资、保企业。工商联要切实把服务民营企业加大投资加快发展作为主要工作着力点,主要负责领导务必亲自抓、负总责,要包联企业投资项目,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到位。谢江指出,工商联要发挥好娘家人作用,切实加强和属地企业的联系,相互之间只有常走动、勤来往,才能亲厚起来;只有多交流、多帮衬才能维持亲情不断;只有察实情、见真情,与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够促进投资项目的落地见效,才能够推动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经济科 范子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