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邓恒源副主席一行调研民企党建工作

浏览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省工商联党组《关于建立云南省工商联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及《关于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16日全天,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同志带领研究室、法律维权处、非公党委办公室的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云南国豪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云南省厦门商会党支部、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走访调研,“认门认人”,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党建工作现状,建立初步联系,摸清工作底数,为今后的联系、指导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主要采取听取介绍、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听看问答”、交流互动,气氛融洽、效果明显。每到一家企业,邓恒源副主席对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都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指导意见,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要着眼促进“两个健康”,进一步把企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抓好企业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和促进企业管理人员、员工队伍健康成长,从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彰显责任和担当。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困难面前,敢于冲锋陷阵,带领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克服艰难险阻、推进复工复产。三是要做到“两个经常”,即学习教育要经常、活动开展要经常。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尤其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引导企业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主动作为,注重创新,把党建活动丰富起来、把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出来,切实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为推动云南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实现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研究室)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